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歌博客世界

 
 
 

原创音乐 - 原创 -《原唱》

 
 
我的原创 > 当我走进你的梦乡(配乐诗朗诵)
当我走进你的梦乡(配乐诗朗诵)
歌手:春歌 作词:佚名 作曲:佚名 2008-09-28
 
人气(5) | 评论(67) | 推荐给博友
当我走进你的梦乡 作者:歌吟有梦 配乐朗诵:春歌 当我 走进你的梦乡 我孤独的身影从此不会 在遥远的天涯 流浪 那个漫长的雨季 已消失在 宁静的远方 我向着那片 蔚蓝的高处 展开了阔大的翅膀 当我 走进你的梦乡 那个午夜的记忆 就像星光一样闪亮 你的声音由远而近 温暖着 我的心房 使我想起了春日的流水和阳光 当我 走进你的梦乡 冬日的风景里也会有 鸟语和花香 你在朦胧的月光下低吟浅唱 大海的潮汐涌动着 你淡蓝色的梦想 当我 走进你的梦乡天空 在我的期待中灿烂 晴朗 沿着一条小河逆流而上 我找寻着那些失去的时光 青春的岁月如游动的鱼群 在水中 隐藏 当我 走进你的梦乡 所有的日子 不再那么忧伤 我干涸的诗情开始向着 生活的深处 流淌 从你梦中的呓语里 我终于找到了 打开 你心扉的 门窗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